close

個人相片  作者: 陳博士  分類:撥亂反正   2013/04/16 07:34

 
陳博士按: 兩年前,我知道台灣人吃的是美國進口的飼料級黃豆,而且是基因改造的,還去參觀選用食品級黃豆的豆腐製造廠。但那陣子因為一一四疫苗事件正在糾纏當中,好心的家人禁止我在部落格上爆料任何事情。如今,雨過天青之餘,看到經典雜誌寫了這麼一篇撥亂反正的文章,心裡非常欣慰,這個社會存在太多亂象,大部分人是被擺佈的,甚至政府的政策,也是妥協出來的,人民不要太天真,要懂得發掘真相,追求知的權利。

我欣慰的是,如果社會上越來越多人站出來爆料真相,那麼社會就越透明,冤枉的事情就會越少!

【不願面對的黃豆真相】http://gmo.agron.ntu.edu.tw/report/gmsoya201302.pdf 

簡單來說,黃豆可粗分為四級:

非基因改造有機黃豆: 重視健康的人應該用行動支持這一等級

非基因改造食品級黃豆: 標示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品就是這一級

基因改造食品級黃豆: 美國市售豆漿、豆腐,就是這一級

基因改造飼料級黃豆: 台灣市面上的豆漿、豆腐、豆干,目前就是這一級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七品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